查看: 89|回复: 0

苏牙当年在乌拉圭补时阶段排球拦网挡下必进球的时候

[复制链接]

65

主题

67

帖子

256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56
发表于 2018-4-21 19:39: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巴斯克斯在原地等球,基本不动了,贝纳蒂亚从背后冲过来,肯定先撞人了,至于脚碰没碰到球我看不出来。把那张先双手推lv的照片放出来大家看看。网易这种媒体就是选择性的挑事博取流量。想想去年拜仁的体力,尤文还不如拜仁呢,以皇马的体能加时赛更可怕。
  尤文这场领到了多少张黄牌、防守粗暴、小动作贼多,裁判早就看在眼里了,无论尤文还有几个换人名额,就算加时,尤文也经不住,体能充沛的皇马球员狂轰滥炸,进球只是时间问题,只是没料到这个节骨眼的点球,但这个点球毫无争议,只是时间点让人争论!说模棱两可的话太圆滑了作为裁判眼里只能是黑与白对与错。孙最牛逼的就是瞎几把吹,但我就是不收钱。背后抬脚那么高就应该判。可判可不判不正好说明确实犯规了了吗,判了是足球规则本分,不判是情分,楼上有个网友说的好,难道就因为比赛要结束了,所以犯规了也不应该判不判满足了悬念留在加时赛,满足了黑皇马的人的心理,那把皇马球迷放哪去了一个简单明确的事情,不知道为啥那么多道德biao就放不下了。即使加时像去年决赛一样输了我们也心服口服,可惜的是裁判决定了比赛的胜负,谁能服气。都tm事后诸葛亮!所以你只能是中超裁判。
  人家20多岁就做英超主裁判了!人家说可判可不判,也就是判了也没问题。所以,人家判罚了点球。有问题吗。被淘汰的球队的球迷和媒体强行制造争议。孙葆洁是那个狗日的人。这货水平真不咋地,冠军欧洲每次我都直接跳过这段。
  说那么多也改变不了皇马有没有能力夺冠还要经受严峻考验,这不是个冠军球。中国的裁判水平和足球水平一样的差!孙裁判,规则里有可判可不判这句话吗。照这么说还踢个求的加时!反正只要到最后几分钟裁判都不能判点球,谁也别想进球,只要出来机会,另一方往死里犯规,反正裁判不能也不敢吹!到了90分钟,不,到89分钟裁判就吹停比赛,反正不可能出现进球,反倒可能踢死人,踢断腿,为了保护球员裁判也得结束,因为不能也不敢吹点球嘛!搜索引擎不会用吗1997年孙葆洁被国际足联批准为国际级足球裁判员。你这样的裁判还是闭嘴比较好。人家看的球比你吃的饭都多,瓜批。能不能动点脑子啊五大联赛哪有外国裁判执法欧冠欧联也都是欧洲裁判,怎么会请亚洲裁判。
  这就是金哨水平说真的,禁区里这样的犯规不判,那也只能判枪杀之类的事了吧。国际裁判只是中超的而已!这三位好像都是意大利足球,意甲足球的簇拥。照这么说还踢个求的加时!反正只要到最后几分钟裁判都不能判点球,谁也别想进球,只要出来机会,另一方往死里犯规,反正裁判不能也不敢吹!去他么的交给球员自己解决。苏牙当年在乌拉圭补时阶段排球拦网挡下必进球的时候,怎么没人说红点淘宝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2001-2016 澳门真人赌场 户外有风险,在外网提醒您购买户外保险 闽ICP备16014641号-1 Powered byDiscuz! X3.2  技术支持:迪恩网络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